close

每逢休假,孩子們最期待星期六晚上的來臨...


因為只要不下雨的話,在家裡附近會有固定攤販擺設的熱鬧夜市...


每星期六晚上都會來,人潮聚集好不熱鬧...


其實對大人來說沒啥新鮮,因為孩子喜歡玩的就是哪幾攤...


無論天氣再怎麼冷,要她們全副武裝(穿厚外套.戴帽子.口罩.穿襪鞋),還是樂此不疲...


婆婆總要嘮叨唸說:浪費錢,省下來就可買可以用的東西...


我卻覺得平常也不常帶孩子出門遊玩,就算對她們一點補償也無妨...


她們會適可而止,不能超出預算額度,她們會了解爸媽賺錢的辛苦...


有次碰到女兒同學媽嗎,就閒聊起來...


她說她不喜歡帶兒子去逛夜市,因為空氣不好...


我總覺得孩子高興,壓壓馬路,湊湊熱鬧未嘗不可呢?...


星期日天氣放晴暖和許多,本想要老公開車帶孩子出去走走...


但他工地在忙無法休假,唉!..他永遠都是把工作擺第一...


孩子跟我都已習慣了,我也只能帶她們到附近公園玩...


看到她們盡性的與其他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滿身大汗...


她們天真的笑容就像是告訴我~這樣就很滿足了...


孩子的體力充沛,讓她們消耗一下也挺不錯...


老大過年期間回外婆家,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騎腳踏車...


現在騎的很不錯,直叫妹妹及弟弟要趕快會騎(他們兩個現在還用扶助輪)...


這樣就可以全家到河濱公園騎嚕...


我還在想其實也可以到學校跑步.玩球也不賴,她們應該也挺喜歡的...


孩子們的物質享受不多,她們會希望爸媽多 一點時間關懷與參與...


孩子的爸,孩子的成長童年只有一次,多挪出一點時間來陪伴她們,好嗎?


孩子真的真的很容易滿足的,昨晚她們一夜好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