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家有空閒時間可以看電視,總愛觀賞大愛頻道的節目...


看了總會有莫名的感動,節目中沒有誇張.暴力.灑狗血的劇情...


那麼平實與溫馨,很適合全家人一起觀賞,讓小孩更能有一份體諒與感恩的心...


自己有時情緒一來,也常會擺臭臉,不顧別人的感受,這是不對的...


每天舟車勞頓上了一天班回到家,說真的就有點累了...


昨天監督孩子寫好功課後竟然已經九點了,然怪我覺得自己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看看廚房的凌亂.一大堆碗筷與孩子們的餐盒沒洗,直讓人心情盪到谷底...


不高興的臉馬上顯露出來,心想難道這就沒人可以幫忙一下,孩子還沒洗澡咧...


媳婦終究跟女兒地位就是不一樣的,只能認命去洗吧!儘管自己是多麼痛惡洗碗...


當自己在廚房洗碗時,就聽到婆婆在跟我女兒說:以後自己吃的碗,自己洗...


妳爺爺快80歲了,會做死喔!...(這是在說給我聽的吧,因為我擺臭臉...)


我只是希望彼此能多一份體諒的心,不要讓我覺得每天下班回家是一場硬仗的開始...


一定得要忙到快12點才能睡覺,隔天又要6點起床,真的快累癱了...


我也很盡力在做了,不要再把妳古早當媳婦的辛苦談不斷拿出來講,好嗎 ?...


現在時代不同了, 講一些快樂一點的事,不要老愛抱怨.數落人家,可以嗎?...


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不需要要求對方太多,過得去就好了...


"歡喜做,甘願受"簡單字句,值得我們去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