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如自己想像中一般渡過...


沒有預定餐廳,沒人提議到外面吃,肯定會很累的人是我...


幾位大姑們回來吃飯,自己必須要在廚房裡忙到翻...


天氣炎熱,我在廚房裡是汗流浹背,自己也很無奈....


不是母親節嗎?我也是母親咧,還是得這樣忙碌張羅....


大家似乎已習慣了,反正只要回來就有得吃....


累翻了到樓上休息一下,可能是太累了所以一直在作夢...


大概5點多下樓看到婆婆在廚房忙....


一看又再準備炒米粉,不是中午才吃的嗎?...


原來是要給小姑帶回去,中午沒吃完的已經有人打包回去啦...


我只好接手再炒一大鍋米粉(新竹米粉3包)...


接著就準備晚餐囉!...很累人的母親節,真希望明年自己可以輕鬆點過...


孩子們倒是送了他們心意的卡片與康乃馨....


天才蓁說要給我的驚喜禮物,卻忘了帶回來...


昨晚下班回家,她馬上拿出來要我戴上她親手做的貝殼項鍊...


我稱讚說好漂亮,她自己很洋洋得意也很高興....


昨天 SFA的老闆在 SKYPE線上請我慎重考慮是否回去再幫忙他...


我還是婉拒了,因為我對目前工作真的真的很滿足了...


現在的我上班很快樂,我無法再回到從前了....


只能祝福他公司能順利永續經營....


當然如果他可以對員工再寬厚.體恤一些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