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跟大嫂約好一起到淑貞店裡燙頭髮...


阿茹也一道去剪髮,她真是挺有耐性的等我們弄好頭髮...


湊巧淑貞大姐也來店裡,索性就聊起天啦....


印象中大姐就是很傳統勤勞嫻淑的女性....


看她孩子今年就研究所畢業了...


她說他快要鬆一口氣了..(經濟壓力)...


我說那妳跟姊夫就會比較悠閒,要照顧好身體最重要...


她問起我的近況,我笑笑說就像陀螺一樣轉...


要上班還要忙3個小孩,夠我累癱掉...


她說我看起來很樂觀知足...


我說能快樂過每一天就盡量讓自己快樂...


痛苦過日子是很最傻的,人活在當下會有幾個年頭都無法預知?...


凡事只要盡力而為就好,孩子 就真的是甜蜜的負擔...


有些事不是我們能改變與解決的,那就不必庸人自擾之...


認真想起來要煩惱的瑣碎事情太多了...


自己可以不需要那麼認真的對待生活瑣事,那太累人了...


帶點糊塗與傻氣過生活也挺自得其樂的,不是嗎?


女兒們月考成績不如預期,不會給她們壓力...


粗心大意是難免的,只要她們不是完全不懂不會就行了...


希望她們能有適度抗壓性,未來還得應付太多的考試,求學之路還很漫長...


他們能在溫暖快樂的家庭中健康平安的長大 ,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活在當下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每一天,只要健康.平安.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