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Sandy問我,當初我懷孕時有無做羊膜穿刺檢查?....


因為她感到猶豫不決,不知道是做還是不做?....


身邊的人給她難以決定的困惑,有人說容易流產..危險怕傷到胎兒...


她說這胎是他和老公期盼很久的寶貝,所以特別小心翼翼...


我以過來人經驗肯定告訴她:當初懷孕期間,我是ㄧ個跟醫生很配合的孕婦...


我相信醫生的專業,畢竟自己也算是高齡產婦....


當時家人也擔心會有危險性,建議我不要貿然去做羊膜穿刺檢查...


後來醫生告訴我:萬一胎兒不健康生下來後才發現,他就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那些告訴你不要檢查的人在哪?沒有人會幫助你的,妳承擔不起那沉重的負擔呀!...


現在醫學科技發達,有專業醫生,安全性幾可達100%,安心去做檢查吧!


因為醫生這一番話,我毅然決定馬上排定檢查日期了....


當下我豁然的想法是平常心看待,孩子他會保護好自己,不會受傷的...


如果注定要來當我的的孩子,他會是健健康康生下來的....


我做了檢查後更安心了...


Sandy聽了後覺得很有道理,回家跟她老公再商議...


前幾天skype問她,她說有去做檢查,報告還沒出來,會電話告知...


我跟她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我記得懷我那3個寶貝時期,所做的檢查,等報告....


醫生總ㄧ派輕鬆的告訴我:沒有事前通知就別擔心,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唷!...


Sandy說直覺是沒啥問題,檢查是爲了讓自己安心...


她還直說..看我這高齡產婦有勇氣生3個,而且懷孕生產過程還都很順利呢...


自己想想也是喔!..難道是傻人有傻福嗎?..真的很感恩!...


為母則強還真是有道理呀...


祝福Sandy如願懷第二胎,雖然盼了多年,相信孩子會健康順利生下來...


保重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