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參加柏叡幼稚園舉辦大班的畢業體驗營活動...


活動從下午3點一直到晚上8點半 ,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看到孩子們仍是精力旺盛,自己卻是一把老骨頭都快散啦....


也許是已經參加過太多次學校活動的緣故,總有點提不起勁...


但是又不想讓兒子失望,這是他期待許久的日子唷....


明年他就幼稚園畢業了,或許那時的畢業晚會,我這個當媽興奮些吧!...


昨天早上一覺醒來已經10點,孩子們沒人來吵我...


簡直不可思議自己能睡這麼晚,可見前天的活動真的把我折騰的累翻了...


小姑回來總得要弄個炒米粉慰勞她一下,老公家人超愛吃炒米粉...


大熱天在廚房裡忙的汗水淋漓,我看一大鍋炒米粉肯定加料不少...


不過看大家吃的滿足感 ,儘管流再多汗也值得...


中午再沖一次澡後,在房間裡開著冷氣睡午覺享受一下....


真是舒服,屬於昏睡狀態, 直到孩子叫醒我已經4點半了...


說好要去陶瓷老街走走,自己仍是昏昏沉沉,提不起勁來...


走了一趟老街,又陪孩子們在公園玩....


我累得只能坐在椅子上看著孩子們玩,哈欠連連...


是中暑了嗎?不然怎會感覺如此疲倦無力感咧?...


今天上班情況也不是挺佳的,中午好好休息一下...


爲下午補充一些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