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了一段令人感動流淚的短片....


ㄧ位父親對孩子的心願,無悔盡力幫助他去完成....


這對那孩子來說就是無比的幸福...


儘管他是缺陷的但是卻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戰...


父子到達終點時都流下激動的淚水,充滿父愛與感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Mbk9dtpdY


每個人的幸福感滿足點大有不同...


自己總覺得全家和樂健康平安就是幸福....


幸福沒有立足點的平等,如何認定在於你自己...


當幸福感來臨時,卻不知好好珍惜的話....


ㄧ旦失去了肯定會遺憾終身....


小姑的婚姻狀況一直讓我擔憂...


我曾開玩笑說:你們夫妻就像房客關係一般嗎?...


可以把對方當隱形人,不需交談溝通....


只是你們同住在ㄧ間房子裡,有夫妻名份而已...


這樣的婚姻生活是不是很無趣也很可悲...


他們沒啥經濟壓力,也沒生小孩....


我曾建議她是否生個小孩,孩子能讓家更完整美滿...


她老公卻不願意配合做進ㄧ步的檢查或治療...


現在不孕症的情況太普遍了, 看個醫生會讓他覺得丟臉嗎?...


這男人真是自私,當夫妻不孕時,ㄧ般人總會認為是女的有問題...


爲啥這種莫名責任要女人來扛?真是不公平....


兩人世界可以過得很自在幸福不是嗎?...


小姑現在已對她的婚姻感到無力與心灰意冷...


若是只有單方面付出,而另ㄧ半總是冷面以對,不理不睬...


說真的這婚姻有存在的必要嗎?...


婚姻必須要夫妻二人共同用心經營的...


誰不希望過幸福的生活呢?...


我想小姑對他的要求並不高,但他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願與人分享...


真是個異於常人的怪異男人,怎不知好好經營夫妻生活呢?...


畢竟你們也是交往多年,彼此熟知個性而結婚的不是嗎?...


幸福很困難嗎?只要你肯踏出那ㄧ步, 多了一份關懷體諒的心...


我想你們夫妻肯定會覺得離幸福之路更接近了...


每個人擁有著不同的幸福,但彼此絕不會有衝突與牴觸的...


爲自己的幸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