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昨天起床後發現後下背定點的疼痛...

本不以為意,但不定時的抽痛,卻令我坐立難安...


今早起床後發現根本無法彎腰,痛苦指數100%...


讓我不禁回想起多年前懷孕後期的腰酸背痛,直要人命唷...


今天女兒學校返校日,送她們到校後,請老公先載我去看一下醫生才行...


醫生判斷是腰椎發炎,打了止痛針拿了三天藥...


感覺似乎沒那麼痛,但還是會痛,醫生要我多休息...


也許是身體的警訊,既沒運動過度也無跌倒???...


年紀漸長,加上肥胖身材,ㄧ些病痛慢慢就會纏上身...


唯一慶幸的是血壓維持正常....


醫生建議我要適度減肥,過胖的話一些功能會漸漸萎縮...


就恐怖耶!..自己是該要持之以恆的實行減肥才行,爲了健康....


上了年紀新陳代謝功能變得差,要瘦下來的確是件難事...


少吃多動.飲食清淡...得控制口慾唷..


看到外面那樣"惡毒的太陽光",足讓人兩眼昏花....


若非必要還是少出門為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