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2點多規模6.3的地震,竟然沒把我搖醒...


昨晚下班回家後,直覺得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忙完例行家事後,要小孩刷牙準備上床睡覺嚕...


天氣實在有夠熱,在房間吹著冷氣還覺得有的悶熱感...


一躺下來沒多久就擺平了,耳邊依稀還聽到孩子們笑鬧聲...


自己卻累到不行,會是天氣熱中暑啦...


一覺到天亮,鬧鐘叫了才起床,感覺還是有點累..


今早叫起柏叡,結果姐姐們都起床了,他還在賴床...


我抱抱他說..昨晚怎沒跟媽咪聊聊天阿?...


他一本正經的說:是妳自己那麼早就睡著啦,還沒跟我親親說晚安唷!...


哈..可見自己真是被熱昏了吧!...


是地球暖化的影響吧!..夏天來臨一年比一年熱... 真的讓人招架不住...


阿母前不久還因為中暑情況嚴重,足足在家休養一星期,沒到田裡去...


她說現在看到太陽會害怕,還好花生都已收成,農田現在休耕...


會讓我那台灣阿信的阿母說出這話,可見今年的確是熱斃了...


老公最近監造工程忙碌,可能白天太熱,所以晚上仍有施工...


真的很辛苦,那天蓁跟我說..爸比曬得好黑,好像也中暑喔!...


叮嚀他記得要做好防曬,紫外線太強了曬傷皮膚的...


看到白花花的太陽,就讓我頭昏眼花...


希望這可怕的酷熱炎夏~快點過去吧!..(就恐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