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老二今天開始放2個月的暑假了....


早上沒叫醒她們,她倆卻自己很早就起床,也許已習慣早起吧!..


昨晚兩姐妹興奮的睡不著假,直嚷嚷有60天的暑假,好棒喔!...


我跟她們說..媽咪好羨慕妳們喔,可以放那麼久...


蓁天真的跟我說..那可以向老闆請60天假,妳就可以陪我們囉!...


我只好跟她說..我看如果這樣,老闆就會叫我不用回去上班了....


一直在想是否讓她們去上才藝or英文課程,不然她們在家會玩瘋了...


規定她們在家每天都要寫暑假作業,電視可不能看太多才好...


家裡有公婆在會照料她們,可以不用上安親班...


老師要她們寫暑假計劃表,她們填的是想去上游泳課.出遊...


該跟老公商量一下..排個時間來個3天或2天的旅遊行程吧...


至於游泳課,是很想讓她們去上,問題是要有人接送,真是傷腦筋唷!..


昨晚看了她們的成績單,老師給她們的評語還不錯...


我還真擔心她們在班上與同學互動關係不好,自己多慮了...


終於可以稍稍輕鬆一下,不必每天匆忙趕下班...


可以聯絡一些老朋友.同事,下班聚聚吃頓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