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完帳,將上個月財報送出去了...


月初通常會比較忙,但是好像也還好,因為平常該做的例行性工作都有做ㄛ...


早上Tina來電聊了好一會兒...


以前公司的老闆回加老愛跟她說一些公司的事....


她說她真的很不想聽,因為聽了以後就會覺得很煩...


盡是些數落公司員工做不好的..公司未來方向.....


我總覺得在那公司,老闆就是有唸不完的人.事.物,自己都覺得煩...


那位接收我工作的會計,進公司也進一年了...


聽Tina講的意思,好像一直不是很進入狀況....


怎會如此糟糕,以她的經歷,到現在應該也要熟悉才是呀!...


Tina問我有無認識與合適的人,因為老闆想要把她換掉...


唉!那公司為啥老是問題那麼多咧?就不能平順一點嗎?...


是不是跟老闆作風有關?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很會製造問題的人...


以前我還在時,那些班底的確讓他很放心,她們都是菁英...


做事情真的是要有效率,一定要有事半功倍的能力...


不是只是嘴巴說,而不積極投入去完成它,那樣事情永遠做不完...


光說能力很強,恐是無法讓人認同的...


若能心無旁鶩的投入工作,我想以現在那公司的會計工作量,肯定是駕輕就熟..


端看自己如何想法與做法,若是仍是以混日子心態持續下去...


老闆也肯定無法再容忍下去的唷!(以他那種猴急個性)...


畢竟財務會計人員應算是公司的核心人物...


妳無法融入公司,跟老闆契合度不夠,往往會不知老闆要的是啥?...


然後自己白忙一場,做出的報表卻不合他意...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想當初自己也投入相當多時間去了解融入百貨業繁雜帳務...


懷著老二時是最辛苦的,她在我肚子裡,陪著我加班,趕火車..一直到她出生...


還好我可愛的蓁寶貝,知道媽咪工作辛苦,在肚子裡面乖乖的...


讓我很平安順利把她生下來,感謝老天爺!...


現在的她既可愛又貼心呢!,當時的累與辛苦是值得的...


現在我工作既穩定又輕鬆,自己很感恩與知足...


真的要樂在工作,認真盡力的完成它,不是件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