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看到3個小蘿蔔頭玩在一起辦家家酒,自己總想要參一角...


結果他們安排我的腳色總是當客人或路人甲...

 

重要腳色絕輪不到我,兒子常扮演小BABY .餐廳老闆.or 爸爸...


有次他不想演爸爸的腳色,二位姐姐竟不跟他玩,因為他不合群...


小孩子還真是天真可愛,她們的童年真的需要我們的參與...


儘管再怎麼忙與累,還是得撥出時間給她們,享受一下親子時間...


抱抱親親她們,聆聽她們想對我說的話,千萬不要覺得煩...


與孩子們之間的互動關係及親暱情感是絕對必要的...


回想以前在鄉下農村長大,父母對子女的愛說不出口...


子女對父母的關懷感受得到卻矜持的說不出"爸媽,我愛您們!...


彼此都把愛藏在心裡面,一直一直說不出口...


現在教育小孩,自己已改變不再矜持,常把愛掛在嘴邊...


常會問"寶貝你愛媽咪嗎"?..然後她們就會親親我臉頰說.."媽咪我愛阿!"..


感覺很好,不會肉麻! 她們也會去抱抱親親爸比...


老公是屬於比較拘謹,不善於表達的人,我常要他多與孩子相處...


因為他工作忙,平常晚上下班回到家,孩子們都睡了...


若是難得假日他休假,孩子們總要賴著他載我們去走走...


現在他們會跟我分享在學校的點滴...


個性較拘謹的老大,受到妹妹及弟弟的影響下,也慢慢變活潑些...


家庭的溫馨會讓孩子們覺得她們是幸福的...


親愛的老公,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你也可以把愛說出來喔!


我們都很愛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