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外貌盡是不同,有的美若天仙.有的長相平平....


我相信愛美是一般女人的天性,很多女人為自己的外表花費相當多時間與金錢....


坊間甚多整形.美容.美姿.減肥等等的周邊商品與店面因應而生....


不知濃妝豔抹的女人,白天是那樣光鮮亮麗,晚上卸妝後的模樣會不會嚇死人?...


我總覺得女人適當得宜即可,太過於不及都不好...


自己能讓自己賞心悅目,充實自己的內在是很重要的...


一位有內涵氣質的女人,並不一定是絕色美女,但是她表現出來的卻是令人讚賞...



儘管不能改變父母給我們天生的面貌,但自己後天的努力與自信是不可缺少的...



前天K小姐來找我,我發現她比之前更胖了(2個月前碰過面)....


我跟他說妳以前的努力都快白費囉,怎會縱容自己這樣咧....


她無俚頭跟我說..反正現在一個人又沒男朋友....


我無法認同她這樣論點,語重心長的說:再這樣下去,妳會越來越對自己沒信心唷!...


女人年過30,要胖很容易,但要瘦下來非得要相當毅力才能成功....


不知她是不是有覺悟,希望下次能看到她以往的身材與丰采....


認真的對待充實自己,做個健康快樂有自信的女人...


妳會是最美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