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向公司請假,為了參加老二學校的校外教學...


女兒盼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天的來臨...


當天一早六點她自己就醒來迅速的把自己打點好...


我跟她說妳好棒,要是每天能這樣多好,不用媽咪三催四請還起不來...


她天真的跟我說:因為老師說要早睡早起才有精神喔...


原來是聽話小孩..前晚不到九點自己洗完澡就上床睡覺了...


美中不足的是天公不作媒,下起綿綿細雨來了...


陰雨的天氣絲毫不影響孩子們的興奮心情...


十一輛遊覽車浩浩蕩蕩往木柵動物園出發...


不到九點就抵達動物園門口排隊準備入園...


孩子們穿著輕便雨衣,家長們撐著雨傘,還真是不怎麼方便...


女兒班級共有8位家長同行幫忙帶小朋友,分成8組成員...


我帶著女兒還有2位小朋友,可能女生真的比較乖巧聽話,不致亂跑找不到人...


原以為天氣狀況不佳應該不會有太多遊客...


排隊參觀過貓熊館,看過團團圓圓可愛的模樣,孩子們高興之情溢於言表...


後來發現這天還蠻多學校來參觀呢,人聲鼎沸讓園區熱鬧不已...


走了大約一小時路後,老師說找個地方坐著休息吃點東西吧!...


此時才發現只要有遮雨可休息的地方都有人,要找到可以讓大家都有位置座太難了...


所以在座位有限的情況下,讓小朋友擠著坐一起休息吃東西...


老師和家長們只能克難的站著啃麵包(有家長提供西點餐盒,真是貼心)...


寶貝女兒跟同學們的互動關係很好,大家會彼此分享自己帶來的食物...


有位同學身體不適,臉色蒼白,讓大家很擔心,還真累壞老師了...


沿途走走停停參觀了很多動物,終於到達最頂端的企鵝館...


老師跟大家說:回程就搭列車下去好了,看到大家都累了喔...


同學們一致歡呼..YA..,可見走了4個多小時,的確挺累人唷...


下午2點半從動物園整隊上車返回學校,在車上已有人累的呼呼大睡了...


我那神勇的女兒依然精神很好,讓我好生佩服她的體力...


我這一把老骨頭都快散掉囉!腳真的痠痛到不行...


回到家跟女兒說去睡一下吧!她竟跟我說她不累,她想要玩一下電腦遊戲...


我沒力氣的說好, 但是不能超過一個小時才行, 她說OK啦...


看到床我倒頭一睡,足足睡了2個小時,孩子們貼心的沒來吵我...


晚上整理後家務後,看到女兒終於睡著了,我想她肯定一夜好眠唷...


兒子睡前問我說:媽咪!等我上小學後,您會參加我的校外教學嗎...


我很為難的跟他說:以後再說吧...


內心OS:拜託!千萬別再去木柵動物園,真的會累死了啦...


孩子肯定是不懂的,只要能出去玩,去哪裡都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