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與以前公司老闆娘電話閒聊近況...


跟她提及我有再回公司幫會計看進銷存帳...


她還有點訝異,我都已離開公司快一年,還要麻煩我回去...


我跟她說沒關係啦,協助她儘快處理好,以便會計師查帳...


順便回去看看那些有革命情感的老同事...


她直說不好意思,還讓我大老遠跑去...


閒聊當中,她提及好希望我能再回去幫忙...


我客氣的婉拒了,我說公司會計穩定了就好...


而且我現在的公司很穩定,同事相處融洽,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她說:老闆曾語重心長的說以前的我簡直是無敵女金剛...


當時公司櫃位數全省近30個櫃位,掛著管理部頭銜,雜務繁多...


仍可以把財務與會計搞定,我是怎麼完成的....


我苦笑的告訴她..白天處理雜務,常利用下班後2個小時處理帳務...


不抱怨的盡力完成老闆要求的事務,可能因此讓老闆覺得這工作並不難吧...


會要糖吃的小孩比較吃香嗎?...我卻不這麼認為,每個人的處事態度不一吧!...


任勞任怨的不計較的熱衷於工作,是責任感使然,但終有疲憊的一天....


我想我不會再走回頭路了,那份衝勁與抱負完全沒了,提不起勁囉...


自己真要以家庭為重,現在的工作生活讓我覺得愜意輕鬆許多...


說真心的還真感謝那家公司老闆的器重與信任...


雖然在那裡工作近7年讓人身心疲憊,卻讓我學習到更都財會領域與人事應對...


這是我人生難忘的工作回憶,我會記得的...


謝謝您們!我對目前擁有的很滿足,也會很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