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金雪同學的來電,讓我好生感動...


雖然不常聯絡,但她總會主動打來問候我近況...


我們在國中求學時期算是比較契合.聊得來的同窗好友(三劍客之一)...


記得當時的她就得張羅全家雜事,因為她母親過世而她又是長女...


她不怨天尤人,盡本分的扮演好她擔任的腳色...


她算是蠻早婚的,因為工作關係結識他老公,進而相戀結婚...


那時候她老公在台北經商..(符合她擇偶標準-是做生意的)


後來因故結束台北事業,搬回關西鄉下老家過著大家族的生活...


有一年我們三劍客聚會了,地點就是在她婆家...(10幾年有了吧!)


當時我們看到她要帶3個小孩又得張羅家中大小事情...


簡直忙得不可開交,我們看了很不捨...


她不抱怨且對樂觀的面對一切考驗,做好她該做的事情...


不讓他老公為難,不與人計較,樂天知命的過日子...


然而也因為如此,她老公在鄉下也闖出一片天...


她後來又生了老四,現在老大都已上大學了...


大家後來都忙以致較少連絡,接到她電話總會讓我回想起種種往事...


昨晚她告訴我,他們在住家附近蓋了房子就快完工了...


希望我有空可以帶小孩去她家玩...


她總算是多年媳婦熬成婆了...


改天得要老公載我們去看看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唷!


金雪同學謝謝妳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hs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